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不知不觉6年了。。
但是不是因该把我的的距离拉得更近吗?
为什么我们感觉距离越来越远?
回想起,刚在一起时的快乐。。
当下,却一直不开心。。
每次的争吵都在反省。。
虽然有时不回复、关机但是还是一直看着手机等着最后还是只得到失望。。
我还能说什么?
说的了解、体贴、改变。。都是不能兑现的。。
时常在想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了?
但是问了问,好像又不是。。
我只想把喜怒哀乐跟你分享但是你却每次一大桶冷水泼在我身上。。
有时选择沉默,有时选择大发雷霆发泄。。
发火时,都会说难听的话,有什么办法?为了不让自己懦弱的流泪只有这种方法了。。
我想吗?难道我说了那些话过后我很开心吗?

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回到以前?因该很难啦。。
现在只能在这里发神经的抒发心情。。
自己的不忍心只能继续顺其自然啦。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