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#意外看见的日落# ( +) 额外编

还不错吧?这是在我hostel外面拍的。。我来读书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勒。。(想知道hostel是那一间??猜看看咯XD)




 有看到小箭头吧??就是那边其中一栋^^..我觉得我的hostel跟别学校比起来真是“胜”啊。。因为他有很多不同的外形设计。。比如我的就是属于中国风设计。。至于我家对面的是欧式设计咯。。另外还有现代风和新式欧式风等等。。不错吧。。


 额外编####

这几天一只逼自己读书真是痛苦啊><都不明白为什么还要逼自己读。。我下个sem都要转系了。。可是没读又对不起自己勒。。真是矛盾啊。。

其中一个的NOTE

wuhu~~~

2 comments: